花蓮。小旅行 in 『花蓮糖廠』100.4.23 (六) 結束慶修院(上篇)的洗禮過後接著我們來到遠赴光復鄉的花蓮糖廠光是開車.....就超過40分鐘 去程是由莊董開一度還開到......要找周公下棋去了 要不是車子太大台.....不然花蓮的路還挺適合酒店經紀2個孩子的媽來開的啊! 來到糖廠一定不能錯過的事除了欣賞這又大又美的魚池之外還要來品嚐一下這兒的冰品啊!! 現在還不是真正的夏天生意已經好到讓工作人員手忙腳亂了 就算排隊再怎麼久為了這.....也值得啦! 這麼大一支也才45元啊!!酒店工作比起台北的.....還算ok吧!巧克力口味 鮮奶口味 (莊董不愛吃甜食的人....都可以嗑掉這2支去了,就足以證明....真的好吃啦!) 這兒的冰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又很紮實呢! 大人在一旁開心的吃冰小人們在一旁享受餵魚趣 (都沒冰可吃....還酒店打工要餵魚 XDD )呃....多多 你還太小啊!! 冰不能吃、魚不能餵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小人餵完魚開始眼巴巴看著大人獨樂樂好吧!!我佛心來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我也去買給小人吃好了 。嘿....小人們吃脆餅就好 喏~~ 不也吃的很開心嗎? (酒店兼職這的脆餅也好好吃啊!! ) 小妞享用完畢眼神開始呈現放空的狀態了 隨處逛逛這間店....我們停留有半小時之久吧! 別看這小小一間啊!! 裡面東西都挺不錯的重點是......一直在試戴外面這區的頭巾啦! 2個孩子的媽敗了一條還不錯看呀! (我節能燈具.....沒買 只能說  我戴起來太滑稽了啦!) 開心到此一遊 (筠兒....下次再帶妳來這吃冰、餵魚) 一旁的漢哥也玩的不亦樂乎啊!! (漢哥臉很臭.....這老的自己在那笑呵呵,好不搭嘎的畫面,噗~~) 在糖廠時間也待的差不多嘍!準褐藻醣膠備要前往下一站有著台灣最美麗的監獄之稱『自強外役監獄』開了好一段的路總算抵達了結果....馬上引來警衛的關切 趕緊下車先打聲招呼得知.....這兒不能進來啊!! 蛤....不能來!! 可是我明明在網路上有看見人家有寫的咩?!哦~~~原來這保濕面膜兒是要採登記參觀的啦!! 所以在這待不到3分鐘 我們就速速離開了好怕被誤會成是要來劫獄 噗~~~~ 好啦!! 下次我會做足功課 再來好好的欣賞最美麗的監獄 (批A誓:我真的不是來亂的....我是認真想了解一下的) 就這樣,車程來來面膜回回的....時間也接近晚餐時刻嘍!趕緊來去有一堆美食的『自強夜市』想大吃特吃的話,來這兒準沒錯呀! 因為去年已來朝聖過了,所以今年就沒認真的拍照啦! 總之,這夜市小小的,不過......一堆吃的啊!! 有機會可以來這兒嘍! 大伙吃飽術後面膜喝足後便回民宿好好的休息一下吧!!今天大家都起了個大早我想也累了吧!! (小人們的眼神早就空到爆了) 梳洗後準備找周公補眠去了明天依然要起個大早啊!! 晚安....... 更多有關花蓮糖廠的資料…(請按)更多有關自強外役監獄的資料…(請膠原蛋白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45kpf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