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elite隱形小睫毛膏現形術 初登場 ! 第一支睫毛膏首選,也是必備的第二支睫毛膏開架最小迷你刷頭,能靈活深入眼頭眼尾及下睫毛,隱形小睫一刷立現。瞬間甦醒下睫毛份量,上房地產下睫毛同樣纖、黑、挺、翹,雙向強化重點雙眸。不結塊、不暈染 就是這支ㄛ~elite迷你睫毛膏~真的好輕巧又迷你喔~長度只有11cm耶~外出放包包也不占空間唷~連刷頭也是小小的喔~其實長租辦公室久以來我對睫毛膏有恐懼症~為什麼呢~因為以往有過可怕經驗~所以嚇到~再也不使用了~也不再買了~話說從前~我也是愛美的辣妹呢~(不用懷疑ㄛ~婚前身材好得很呢~)當然我天天化妝~妝水水酒店工作的~看電視廣告它牌的睫毛膏超心動的~也好奇買來用用看~結果想罵人~因為超難卸的~都快把我的真睫毛給搓光了~後來又買別的~是漂漂亮亮出門~沒幾小時後~變成熊貓眼了啦~天啊~會暈開啦~太平洋房屋還好當時流行煙熏妝~不然還真的超丟臉又尷尬的呢~自從有了可怕經驗後~今日再重新來使用睫毛膏囉~希望會讓我滿意喔~因為很久沒使用過睫毛膏了~所以技巧有點生疏了~還好迷你刷頭還蠻烤肉食材好用的ㄟ~下睫毛也很好用耶~即使不小心沾到皮膚~用濕紙巾輕輕一擦就乾淨囉~哇~好久沒看過我有這麼美的眼睛囉~輕輕刷幾下~眼睛就有神了耶~真的耶~elite的迷你睫毛膏對於眼頭, 眼尾, 西裝下睫毛都很方便使用耶~而且也不會結塊~更不會暈染耶~真的蠻好用的呢~我就是要這種的睫毛膏啦~兩隻眼睛有沒有差呢~差很多耶~右邊的眼睛變得更亮~更有神~睫毛也更明顯了呢~加個淡淡眼住商房屋影~也不錯看呢~原本我的睫毛稀稀疏疏的說~現在刷了elite的迷你睫毛膏後真的變美了呢~今天畫了妝有沒有漂亮呢~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喔~我的眼睛是不是變的很迷人啊~可以勾人囉~因為我使酒店兼職用了elite迷你睫毛膏啦~超好用的喔~還有我的皮膚看起來是不是比以前粉嫩柔細呢~因為我上妝前擦了elite的柔焦露ㄛ~下次再分享給大家ㄛ~沒想到那麼久不使用睫毛膏了~今天卻又讓我愛上好房網elite迷你睫毛膏了~因為真的小巧輕便好用~所有睫毛膏有的缺點它都沒有喔~elite迷你睫毛膏的五大特點:眼頭, 眼尾, 下睫毛、不結塊, 不暈染就是這麼好用ㄛ~可欣媽咪真心推薦給愛美的房屋買賣女性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45kpf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