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中未出現的電影版"變形金鋼" 豪華版DREADWING恐懼之翼外包裝戰機形態網路行銷(MIG-29?)機器人形態我好不容易覺得在台灣買玩具那麼有"爽"的FEELING!!經過我與商務中心一些國外朋友的討論台灣變形金剛電影版的玩具上市速度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有些品項在裝潢美國玩具雜誌剛看到列出名單可是同時我實品已到手了!! 而且價格合理(網拍除外!!)!!這節能燈具種不再被冷落的感覺真的很好.....................現在介紹的這個狂派變形金剛叫裝潢DREADWING恐懼之翼,是電影中未出現的電玩原創角色,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玩具設計的比買屋網VOYAGER級的STARSCREAM(天王星or星吼)好,變形方式簡單俐落再加上變形出來的戰機(應該吳哥窟是MIG -29)實在帥到不行,雄雄一看還蠻像是模型的!! 可是變成機器人的外型看起來就有些裝潢怪,有點遜!!我個人是覺得這個不錯啦!!可是我是兩周前就入手了,現在市面上的銷售通路還情趣用品有沒有就不得而知了........台灣的這股變形金剛瘋就持續下去吧!!這樣大家都可以享受超節能燈具越美日的福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45kpf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